Google+ 草堂雜記 For Life, Work & Pleasure: 校園中西民歌演唱會

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校園中西民歌演唱會

校園中西民歌演唱會昨晚舉行,他們這一團十一人都是媽媽級的年紀,加起來將近有四百歲左右。與她們自稱168是有點【離譜】太遠了些。可能這也是他們一再要求在唱歌中除了他們自己欽定的人外不能亂照相錄影的原因。我沒被欽定,所以今天的版面裡無法看到他們的唱歌照片。

這群歌者年紀雖然大些,但都以牛仔打扮,把衣角紥在腰前,看起來比真實年紀年輕十歲。唱起歌來卻如黃鶯出谷,至今仍然繞樑三日不已。只是聽說要買她們的CD才能連續再繞幾月經年。

坐在我旁邊的James年齡比我大,會的歌卻比她們唱的還多。在結束時,他問我要不要喊安可。我說應該應該。他年紀雖老,卻聲如洪鐘。經他一起哄,一次安可曲唱到沒有底了,再次安可只好把唱過的拿來再重唱一遍。

比較可惜的是,他們使用的音響可能比她們的年紀老上十歲,美妙的聲音就是複製不出來。

這是一群老朋友與Donna合照
坐在前頭的James好像是今天的指揮,幾乎每一曲都會啍唱
Cecily, Vera與 Grace都在VIP座位
回到Cecily家,意猶未盡,又開始合唱起流行歌來了。
聽聽其中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