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草堂雜記 For Life, Work & Pleasure: 人間世

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

人間世

太太:「為什麼我們不能住貴一點的房子?」
先生:「別急!你的願望很快就會實現了。」
太太:「什麼時候?」
先生:「房東已通知我了,下月就調高房租。」

-------------------------------------
老闆稱讚秘書小姐說:
「哇!妳打字進步多了,竟然只錯七個字!」
秘書受寵若驚,連忙不斷道謝。
老闆不急不徐地拉上眼鏡說:
「現在我們再看看第二行。」

-------------------------------------
一對男女朋友一同討論婚嫁:
女:「我們結婚後你要戒酒。」
男:「行。」
女:「也要戒烟。」
男:「行。」
女:「不能隨意看其他女人。」
男:「也行,不過我希望你戒掉什麼嗎?」
女:「你說說看。」
男:「你就戒掉我們結婚的念頭吧!」

-----------------------------------
女間諜回來向長官報告成果。
長官說:「很好,任務完成得很好!」
女間諜得意地說:「報告長官!我不僅竊取了情報,而且還俘虜了敵方司令的孩子。」
長官說:「那太好了,人在那裡?」
女間諜:「在我的肚子裡!」

------------------------------------
男女在餐館談情說愛。
男:「你是不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女孩?」
女:「嗯。」
男:「你是不是一位敢于掙脫傳統束縳的女孩?」
女:「嗯。」
男:「這樣太好了!今天就請你買單吧!」
女:「#$@%&!」

-----------------------------------
一對情人遊街,男看到一位穿著入時的女人。
大聲讚美說:「呀,這位身材好美喔。簡直是上帝創作的絕版!」
在旁的女人怒說:「你稱讚她是絕版,那我是什麼?」
男:「是盜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